利用VS2015开发python版本的caffe应用

打开VS2015,选择“新建项目”->“其它语言”->“python”,VS会提示你安装PTVS(Python Tools for Visual Studio)插件,安装完毕后即可开始python应用的开发。我遇到的一个问题是如何将caffe添加到工程中实现VS的自动完成功能,如下所示:

image

引入的时候根本没有caffe,并且编辑界面会在caffe下面添加一个绿色的波浪线以示这个地方有问题,这对严重依赖自动完成,有些懒惰且有严重强迫症的的我来说是不能容忍的,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心里才舒坦。于是乎,我试了好多办法,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就在这里,这个很显眼但被我忽视的地方:

image

添加搜寻路径即可。由于我们已经把pycaffe的路径赋值给PYTHONPATH(参见本人另一篇博文《如何配置pycaffe》),因此这里我们只需简单的鼠标右键将其加入到搜索路径即可:

image

至此,问题解决。

posted @ 2018-09-26 10:19  Neo-T  阅读(8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