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ssm web项目中的遇到的坑

1.自定义的菜单,href为项目的相对路径,即:

点击一个菜单,后再点击另一个菜单,然后发现浏览器地址栏的链接是在上一个链接后面拼接的,也就报错了。
解决办法:
<c:set var="basePath" value="${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
scope="request"/>
每一个菜单的href前增加“${basePath}/”即可。
原因:

此问题待补充。

2.Service层获得session的方法:
用ThreadLocal提供一个存储线程内变量的地方.
ThreadLocal 是当前请求的对象。每一次线程请求的时候,都需要从session中把session对象取出来。放到ThreadLocal中去。 这样才能从service中取得到。acegi就是这么处理的


这个项目实战中遇到的问题会特意记录到随笔里面,方便查阅和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posted @ 2017-06-28 22:00  ne_lucifer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