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试用期满转免费版本方法

  TeamViewer安装完企业版以后,当试用期结束到期后,无论你卸载、重装了多少次,都无法无法成功安装个人版,从网上搜索来得到的解决办法就是:安装TeamViewer的时候与你的电脑以及网卡地址进行了绑定。这也是卸载完企业版以后安装个人版无法使用的问题。

 

解决办法如下:

  1、卸载teamviewer,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或者第三方管理软件卸载。 

  2、Windows+R后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通过Ctrl+F调出搜索框,搜索所有的teamviewer关键字,把搜索出来的内容删除掉,删除不了的,就修改它的内容。

  3、最重要的一步就是:修改网络地址。打开我的电脑--属性--管理--设备管理--网络适配器,选择列表中的一项,如我选择的是

      

  右击打开属性---高级---本地管理地址(有的电脑显示网络地址),如图,在选择的那个范围内,写入12位,如:000000000001,然后点击确定,重启电脑。重启电脑,你修改的注册表才能生效

      

  重启完成后,按安装软件一样安装teamviewer,不过要选择个人用途,而不是商业用途。

  安装teamviewer后,把刚刚修改的本地管理地址(有的电脑显示网络地址),重新改回原来的状态,如我的是空值

        

   接着重启电脑

    重启后,你会发现已经可以免费试用teamviewer了。

        

 

posted @ 2017-10-25 14:30  小旺同学  阅读(23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