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最近的团购十分火热,大大小小的网站如雨后春笋,但是团购的商品有限,每天只有一两种,里边的某些东西也着实便宜,也许刚好是我们需要的,但是一家一家的看过来,也委实太麻烦。于是团购导航的想法应运而生,找谷哥问了一下,里边导航的也有,不过不是特多,而且大部分是收费的。那些导航也做的委实不错,主要是抓数据的。

  仔细一看,感觉还是不是特别好用,失去了团购网站简洁明快的定位,密密麻麻一片,还是看不太清楚。 于是决定还是自己写一个查看方便。

 

刚好最近MVC2也方兴未艾,于是就用MVC2做了这个站点。做好之后在IIS7下运行没问题,但是服务器是2003+IIS6 +.net 3.5, 到了IIS6上, 这个站点儿就古怪起来了。

闲话少说,截图按流程,一步一步的介绍。

第一步:按照正常流程创建一个站点。(有疑问的可以去做做功课先)

第二步:浏览网站,会出现错误

 

第三步:我们来改一下设置:

第四步:添加应用程序映射,注意红线圈住的地方。

 

 

第五步:再来看下网站咯:

 

文笔不行,假以图片堆砌,有什么情况可以讨论,大家一起学习。

附以这个站点:http://www.tuantuana.com/ 可以看看效果。

 

posted on 2010-11-13 13:10  沉默的心  阅读(9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