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ocoder #1465 : 后缀自动机五·重复旋律8

 

#1465 : 后缀自动机五·重复旋律8

时间限制:10000ms
单点时限:1000ms
内存限制:256MB

描述

小Hi平时的一大兴趣爱好就是演奏钢琴。我们知道一段音乐旋律可以被表示为一段数构成的数列。

小Hi发现旋律可以循环,每次把一段旋律里面最前面一个音换到最后面就成为了原旋律的“循环相似旋律”,还可以对“循环相似旋律”进行相同的变换能继续得到原串的“循环相似旋律”。

小Hi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有若干段旋律,和一部音乐作品。对于每一段旋律,他想知道有多少在音乐作品中的子串(重复便多次计)和该旋律是“循环相似旋律”。

解题方法提示

输入

第一行,一个由小写字母构成的字符串S,表示一部音乐作品。字符串S长度不超过100000。

第二行,一个整数N,表示有N段旋律。接下来N行,每行包含一个由小写字母构成的字符串str,表示一段旋律。所有旋律的长度和不超过 100000。

输出

输出共N行,每行一个整数,表示答案。

样例输入
abac
3
a
ab
ca
样例输出
2
2
1
posted @ 2017-04-20 09:07  NeighThorn  阅读(3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