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ocoder #1457 : 后缀自动机四·重复旋律7

时间限制:15000ms
单点时限:3000ms
内存限制:512MB

描述

小Hi平时的一大兴趣爱好就是演奏钢琴。我们知道一段音乐旋律可以被表示为一段数构成的数列。

神奇的是小Hi发现了一部名字叫《十进制进行曲大全》的作品集,顾名思义,这部作品集里有许多作品,但是所有的作品有一个共同特征:只用了十个音符,所有的音符都表示成0-9的数字。

现在小Hi想知道这部作品中所有不同的旋律的“和”(也就是把串看成数字,在十进制下的求和,允许有前导0)。答案有可能很大,我们需要对(10^9 + 7)取摸。

解题方法提示

输入

第一行,一个整数N,表示有N部作品。

接下来N行,每行包含一个由数字0-9构成的字符串S。

所有字符串长度和不超过 1000000。

输出

共一行,一个整数,表示答案 mod (10^9 + 7)。

样例输入
2
101
09
样例输出
131
posted @ 2017-04-20 09:05  NeighThorn  阅读(5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