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CHKen Player 多功能播放器,让您喜欢....

   推荐:CHKen Player 多功能播放器
   注明:体积最小的全能播放器
   下载: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672.htm
   特点:
CHKen Player是一款完全由中国人开发的、体积仅有37KB,但功能却十分强大的全能播放器,它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格式  可以播放.swf(FLash)、mp3、wmv、wma、asf、avi、mpeg、mpg、rm、rmvb、mms、rtsp...等格式。

     并支持多种官方插件;

    它具有全局热键功能,可以让您在游戏中,或工作中,轻松的控制音乐或影视的播放。

    有浮动窗口,更加能发辉鼠标的功 能,而不会影响您工作的桌面。在Flash播放上功能之特别,网络的上Flash播放软件无一能和它相比。 
       支持拖拉,想得出,就可以拖。支持多文件,文件夹,文本,URL等等的拖拉。完全能满足我们日常音频文件的播放需要。 

         软件界面图示1
      

    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小巧全能音频播放器,值得推荐大家一用。

         

posted on 2009-02-02 16:45  津东方  阅读(71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