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取教训!!!Crystal Reports9.0解决图片字段输出技巧!

 

 

 |         近来,在调试VB6.0和SQL Server2000及crystal Reports9.0解决图片字段输出的问题上走了点弯路。回忆起来,挺有“意思”。过去在处理图片在窗体上显示,在数据库的表(读和写),及水晶报中输出均为得心应手。

         这一次,就是*.GIF图片的格式惹得麻烦,记住:Crystal Reports9.0不支持*.GIF图片文件的输出显示及打印。让我耽误了多半天,设计报表时,不报错,就是不显示【图片】。看看过去的实例,哦!判定是个【图片格式问题】,立刻改为:*.JPG*.BMP的图片;就马上:OK了。

        请同行记取的这个教训,多实践,少走弯路。

        图示1

               

      

        图示2

         

      

     这样您能大家能明白吗?

posted on 2008-12-02 10:19  津东方  阅读(5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