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随笔

  很早就产生了写博客的想法,而且之前在学习汇编的时候总结过几篇经验帖,只是那个账号找不到了。最近几日的在Java web的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特别是昨天一个jsp的页面让自己非常头疼。同时机器学习的理论学习上也遇到了瓶颈,这两天可谓“诸事不顺”。
  今日在导入别人的项目进行学习的时候,同样是遇到了一堆问题,但是通过强大的网络搜索终于在晚饭之前搞定了。兴奋之余,自己在笔记上写了今天遇到的问题和自己是如何解决的,总结完这些之后,突然想到自己为何不写博客进行分享呢,于是在去吃饭的路上开始构思这篇随笔,并作为自己博客的第一篇。(独自相处的好处吧,留给自己更多的思考时间)

  自己能有时间来思考这些内容,不得不感谢这个暑假,感谢母校的图书馆。虽然自己以及不属于这个学校了,但是在研究生入学前的暑假还能在自己的母校进行充电不得不感谢母校人性化的机制。同时自己也利用这个暑假来弥补自己大学时落下的内容,主要是在编程能力上。能有两个月自由支配的时间,真的非常的宝贵,同时有感觉是时间的短暂,虽然每天投入大量的时间学习,但是感觉要学的内容太多了,Java web的内容真心时多,而现在自己才学到jsp,后边还有三大框架和设计模式在等着自己,唉!同时Python的基础自己已经学完了,自己的目标时成为pyton的高手,或者说强悍的编程能力。然而下一步python的学习计划还没有头绪,下一步python的学习时间还遥遥无期….抓紧时间了。不过话有说回来只要是在前进就好,不要停止脚步。

posted @ 2018-07-21 19:28  小楼——夜听春雨  阅读(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