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软件Everything的配置

Everything配置

Everything是一款Windows下的搜索软件,怎么安装应该不难。这里说一下个人使用的两个习惯。
主要就两点,一个是快捷键,一个是搜索路径

1. 快捷键

配置快捷键,点击 工具>选项>常规.快捷键。这里建议只配置显示窗口的快捷键。
我的配置是CtrlAlt-s(Search搜索,这样好记一些,CtrlShift-S的话在编辑器里面经常是另存,所以不太好)。一般突然想到要搜索,会想到去点击托盘小图标。如果用鼠标总是会慢很多的。
快捷键配置

2. 搜索路径

同样的,点击 工具>选项>索引.文件夹。一般本地的文件夹都不需要配置,这里主要是配置网络共享的文件夹和ftp这些的,有了搜索会方便很多。
搜索文件夹配置

总结

好了,本教程就到这里。另外大家有什么好用的习惯欢迎评论区分享一下。

posted @ 2020-12-30 23:45  '昵称'undeclared  阅读(3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