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中重置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免费下载)

     由于SharePoint 2013推出不久,并非所有的企业都会升级到SharePoint 2013的,毕竟升级不是打打补丁这么简单,更多的企业还是使用Sharepoint 2010版本的,因此本人自行开发了SharePoint 2010中重置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供有需要的免费下载,见本文附件。对于大中型的企业,特别是基于windows ad域管理的用户,如果能够在Sharepoint直接重置当前用户的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这样能够极大方便用户变更AD密码,不仅不需要在windows登陆页面中更改域用户密码,也可以避免域密码到期被迫变更域密码。对于Windows域用户管理的密码修改策略其实有两种方式:修改密码(域策略默认就有权限)和重置密码(域策略默认没有此权限)。本文主要介绍重置密码的功能,无需输入用户旧密码权限,但需要在域策略安全的Self角色中启用“重置密码”功能,如下图:

  

    国外也有商业版的在Sharepoint各个版本中修改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http://store.bamboosolutions.com/sharepoint-password-change-web-part.aspx),但每年需要几百美元的授权费,价格较贵,如下图:  

   


 

 SharePoint 2010中重置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的文件,如下图:

以下介绍如下在SharePoint 2010场中进行部署,如下图:

    

 

 

 

下载地址:SharePoint 2010重置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zip

 

如果此组件对大家有帮助,捐助20元可以获得此WebPart的源码和技术支持,感谢大家的支持,以使更有动力研究和出品SharePoint的扩展组件!

捐助 捐助

 

本人淘宝店地址:rjrs.taobao.com

本博客为软件人生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nbpowerboy/p/3358980.html 。演绎或用于商业目的,但是必须保留本文的署名软件人生(包含链接)。如您有任何疑问或者授权方面的协商,请给我留言。

   

 

posted @ 2013-10-09 12:55  软件人生  阅读(196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