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3中以其他用户身份登录的WebPart(免费下载)

   在SharePoint 2013中微软并没有提供在SharePoint 2010中以其他用户身份登录的菜单,这对一般用户影响不大,但对于系统管理员或测试人员或特定人员(如在OA系统中的文员或秘书,常常需要帮助领导代过流程的)造成很大的不方便。网上已有一种解决方案,就是直接修改SharePoint 2013的welcome.ascx,具体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steven-h/archive/2013/01/22/2871730.html ,但这种方式如果有多台Sharepoint服务器,更新和管理起来总是不太方便,比如有些并不需要全局部署的,只需要特定站点需要此功能等。为了解决以上的缺点,本人自行开发了一个SharePoint 2013中以其他用户身份登录的WebPart,在技术上虽然简单,但功能较为实用,可在本文的附件中供大家免费下载。

    SharePoint 2013中以其他用户身份登录的WebPart的文件,如下图:

   

    在Sharepoint 2013中具体部署,如下图:

   

 下载地址:SharePoint2013中以其他用户身份登录的WebPart.zip

 

如果此组件对大家有帮助,可捐助2到10元支持本人(捐不捐助都没关系,关键是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感谢大家的支持,以使更有动力研究和出品SharePoint的扩展组件!

捐助 捐助

 

本人淘宝店地址:rjrs.taobao.com

本博客为软件人生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nbpowerboy/p/3357679.html 。演绎或用于商业目的,但是必须保留本文的署名软件人生(包含链接)。如您有任何疑问或者授权方面的协商,请给我留言。

   

posted @ 2013-10-08 19:35  软件人生  阅读(142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