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3中修改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免费下载)

     前段时间工作很忙,好久没更新博客了,趁国庆休假期间,整理了两个之前积累很实用的企业集成组件,并在真正的大型项目中经受住了考验:.Net版SAP RFC适配器组件和SharePoint 2013修改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目前无法在网上找到免费的SharePoint 2013的修改域用户密码WebPart,而海外公司的老外又有这方面的强烈需求,公司的Sharepoint集成供应商没法提供Sharepoint 2013的修改密码解决方案,因此经过几天的深入专研,解决了多域环境下修改域用户密码的技术难点,自行开发的SharePoint 2013修改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对于大中型的企业,特别是基于windows ad域管理的用户,如果能够在Sharepoint直接修改当前用户的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这样能够极大方便用户变更AD密码,不仅不需要在windows登陆页面中更改域用户密码,也可以避免域密码到期被迫变更域密码。

     开源的并没有Sharepoint 2013版本的(只有sharepoint 2007和sharepoint 2010的),无法直接升级到Sharepoint 2013中使用。国外也有商业版的在Sharepoint各个版本中修改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http://store.bamboosolutions.com/sharepoint-password-change-web-part.aspx),但每年需要几百美元的授权费,价格较贵,如下图:  

   


 

 SharePoint 2013中修改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的文件,如下图:

以下介绍如下在SharePoint 2013场中进行部署,如下图:

 

 

 

 

下载地址:SharePoint 2013中修改windows 活动目录(AD)域用户密码的WebPart

为了使此组件功能更加完善,也使本人更有动力,捐助78元可以获得此WebPart的源码和技术支持,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请在付款说明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以便进行查收!

捐助

 

本博客为软件人生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cnblogs.com/nbpowerboy/p/3355943.html 。演绎或用于商业目的,但是必须保留本文的署名软件人生(包含链接)。如您有任何疑问或者授权方面的协商,请给我留言。

posted @ 2013-10-07 20:58  软件人生  阅读(311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