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driver实用指南迁移至gitbbok并改名为selenium webdriver从入门到提高

背景

几年前我写了一本关于selenium webdriver的小册子,主要讲了一些selenium在进行测试过程中会遇到的场景以及解决方案,陆陆续续在github上收到了100+的star,在这里我对所有喜欢这本书的小伙伴表示感谢。

时光荏苒,selenium3.0已经发布,现在回过头来看一下那本小册子的内容,很惊奇的发现其实并不过时,毕竟selenium3.0在client代码层面变化不大。于是花了半天时间将以前的版本整理到gitbook,以便让读者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

阅读

selenium webdriver从入门到提高,这是阅读地址,你还可以下载相应的pdf,mobi以及epub版本。

本书支持ruby/python/java语言,由于本人能力有限,其中出现错误在所难免,请遇到问题的小伙伴在gitbbok上提出issue,我争取第一时间修改。

后续计划

如果书中的内容无法涵盖大家的需求,我会对其进行修订和扩充。

请大家留言想要更新的内容。

posted @ 2016-08-24 08:48  乙醇  阅读(202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虫师的blog  测试教程网  重定向科技  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