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gdgy/Networkengineering1834 |
| ---- | ---- | ---- |
|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gdgy/Networkengineering1834/homework/11147 |
| 这个作业的目标 | 创建自己的博客并使用 Markdown写一篇博客进行提交 |

自我介绍:

大家好鸭!第一次来到博客园,先容菜鸟本鸟的我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枚大三菜鸟,虽说我已经大三了,但是我的编程水平可能还不如大一的同学们,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只能流着眼泪说:“当事人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依稀记得那时候刚上大一的我,整日忙于社团活动而没有注重专业课的学习,尤其是入门计算机编程的c语言课程,一朝不学习,十年都头疼啊!!所以强烈建议各位新生一定要给自己打好基础,尤其是因为这个学科不同于高中的学习模式,一定要尽快适应,不然就会像我这个老阿姨一样,都快毕业了还是个菜鸡!

人生转折点:

好在大二的我及时回头是岸,努力学习数据结构和计算机组成原理,现在稍微比之前好一些,但距离大佬还是很远很远。但是我现在也在每天不断学习(其实是不想毕业即失业),未来也可能会在我的博客中继续更新最近的所学所想所悟,欢迎大家前来批评指正,也可以和我相约一起学习鸭!

今日分享:

问题

今天刚好上了软件工程的第一课,来写写我对软工的几个问题:
·怎么样才能学好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这一领域对技术人员有哪些要求?
·开发一个软件一个团队的人员必须具备哪些技能?
·学习这门科目需要边学习边敲代码吗?
·这本书学到什么程度算作学的比较好?

预收获

跟着问题我写一下想要收获的东西:首先是先入门软件工程,学习到软件工程的核心要点有哪些,到后期可能想要了解自己是否能够深入学习这方面知识。

说再见: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啦!我们下次再见!(赶紧点关注鸭!)

附:
github链接:
https://github.com/catwithcute/catwithcute/blob/master/README.md

posted @ 2020-09-08 19:49  猫与可耐  阅读(1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