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将远程仓库克隆到本地

    (1)查看电脑上是否已经存在SSH密钥:

  输入 cd ~/.ssh

       

  若如上图显示无法找到该文件则要创建新的ssh key;

  (2)创建新的ssh key,在本地创建一个ssh key 这个的目的就是你现在需要在你电脑上获得一个密匙:

  输入 ssh-keygen -t rsa -C "your_email@youremail.com" 

   

      (3)添加SSL Key到项目,依次打开Settings->Deploy keys->add key,

   记事本打开.ssh目录下的id_rsa.pub,复制公钥到key,并勾选允许读写,点击【add key】保存。

   

  (4)输入 git clone "http:.../git"

  

  error: RPC failed; curl 56 OpenSSL SSL_read: Connection was reset, errno 10054
  fatal: the remote end hung up unexpectedly
  fatal: early EOF
  fatal: index-pack failed

    错误原因:由于Http协议错误,当pull或者clone的时候,或者是github某个CDN被伟大的墙屏蔽所致。

       解决办法1 :主要原因是安全设置的问题

       输入 git config http.sslVerify "false"   若出现下列错误   

       

       输入 git config --global http.sslVerify "false" ,再次clone,也没有成功。

    

       解决方法2:用env命令设置GIT_SSL_NO_VERIFY环境变量为”ture”,并同时调用正常的git clone命令。

    输入 env GIT_SSL_NO_VERIFY=true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nature1573/pydata-book.git

  
  下载成功。
备注:以上方法应该是Git处理可信任的SSL临时证书很好的方法,使用env命令保证了忽略证书错误是单次行为,不会成为默认的设置。
posted @ 2020-03-01 18:27  自然有道  阅读(4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