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exe

 

在[parameter]中,用户通过输入参数与程序交互,需实现的功能如下:

基本功能:支持 -c  统计文件字符数、支持 -w 统计文件单词数、支持 -l  统计文件总行数;

总结:我在撰写随笔的时候,插入图片一多(三张以上)就会卡死,导致不能上传其他的图片;刚刚接触到wc.exe的有关信息,我几乎是懵的,感觉无从下手,只得翻看了大量地博客空间,记录前人的思路以及方法,再结合自己知道的撰写,但是最终的结果并不理想,虽然代码能够运行成功,但是提示找不到文件的路径,然而文件确实是实实在在创建了的。也从网上了解一些方法测试是否代码出了问题,但结果应该代码没有问题,所以猜测是电脑权限的问题。(最近电脑老是出现一些问题,心态早就炸了)由于时间的问题,只得先提交作业,然后去重装系统,然后再次测试。尽管测试未成功,我依然十分感谢libaoquan提供的资料。

参考文献:http://www.cnblogs.com/libaoquan/p/5285209.html     

main():      

operator():

basecount():

display():

WC类:

运行结果 以及文件目录:

posted @ 2018-09-30 16:41  那厮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