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浏览器中模拟移动浏览器 调试Web app

在此记录下,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到。

首先通过F12 or Ctrl+Shift+i,打开开发者工具,点击开发者工具面板的image (show  drawer)按钮,出现如下图所示的面板:

image

切换至Emulation选项卡中,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自由地模拟各种各样的移动浏览器了,该功能支持了包括iPhone、ipad、google nexus系列等机型。

image

 

感兴趣的同学赶紧去试试吧。你会发现chrome是最好的web app开发利器。

 

温馨提示:需要在chorme 32版本后,才有些设置哦。

 

最后还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的可以替代dreamweaver的软件,它的名字叫:HBulider,个人很喜欢使用这款IDE工具,我使用的dreamweaver cs 6经常CPU高达20%多,感觉不爽。而使用HBuilder不会,最关键的是不比dreamweaver差,而且用起来舒服

posted on 2014-07-14 16:32  脑瓜子  阅读(8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