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Server 2003 上手动配置 FrontPage 服务器扩展

  1. 在“开始”菜单上,选择“控制面板”,然后选择“管理工具”。
  2. 选择“计算机管理”。
  3. 在“计算机管理”对话框中,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节点,然后展开“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节点。
  4. 选择“Web 服务扩展”。
  5. 在右边的列表中,选择“FrontPage 服务器扩展 <版本号>”,然后单击“允许”。
  6. 在“计算机管理”对话框中,展开“Web 站点”节点。
  7. 右击“默认 Web 站点”,选择“所有任务”,然后选择“配置服务器扩展 <版本号>”。
    注意   如果没有出现“配置服务器扩展”菜单命令,说明已安装和配置了 FrontPage 服务器扩展。
  8. 在“扩展带有 FrontPage 服务器扩展 2002 的虚拟服务器”页上单击“提交”。
posted @ 2010-03-02 11:05  南守拥  阅读(10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