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1--团队展示

团队展示:
队名;男神组合
队员学号(标记组长);201421123087周志强;201421123090周峰;201421123089周迪;201421123080吴伟君;苏上鑫201421123081(组长)
拟作的团队项目描述:自由组卷出题评分系统
队员风采:介绍每一队员的风格、擅长的技术、编程的兴趣、希望的软工角色(开发、测试、PM等)、一句话宣言等;请阅读第7章:MSF(Microsoft Solution Framework),理解MSF的9点的基本原则,例如:
周峰:擅长C语言,对算法有一定的理
周迪:IT之光,精通各种语言,对程序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好潮流。
周志强:擅长数据分析,查找资料,以及JAVA的基本操作。
吴伟君:擅长界面的设计,运用JAVA可以设计出华丽的界面。
苏上鑫:擅长代码,在代码的方面有着惊人的自我理解。
口号: 为共同的远景而工作,我们是新新的IT人!!!!!

团队的首次合照(有图有真相,合照风格可以发挥创意);
团队的特色描述,主要描述有别于其他所有团队的特点或核心竞争力:相互协作,信任尊重,民主沟通,团结一致,共同成长!
二、选题要求

1.确立团队选题。

制作自由组卷出题评分系统


围绕选题项目内容的 真实、可用、有价值(有情怀 作为加分项)目标来分别阐述。

我们的项目面向老师和学生,方便老师可以根据试题难度,类型(选择判断计算综合题)等等出题,并且给出相应的评分


建立和初步熟悉团队git的协作方式。项目后续的代码、文档都要通过Coding.net增量式管理。实现文档的版本化和增量式管理。

码市地址:https://coding.net/u/suwu3zhou/p/nanshenzuhe

分工合作。

三、团队计划

第 6 周 1.团队组队、团队博客
2.团队介绍、成员展示、角色分配、选题确定
3.制定团队计划安排,团队贡献分的规定
第7周 1.需求规格说明书
2.原型设计,队员估计任务难度并学习必要的技术
3.编码规范完成、平台环境搭建完成、初步架构搭建
第8周 1.原型改进(给目标用户展现原型,并进一步理解需求)
2.架构设计,WBS, 团队成员估计各自任务所需时间
3.测试计划
第9周 1. 团队项目Alpha任务分配计划
2. 连续7天的Alpha敏捷冲刺,7 篇 每日Scrum Meeting博客+代码提交
第10周 1.用户反馈+测试计划改进
2. 团队Alpha阶段个人总结
3. 团队项目Alpha博客:发布说明、测试报告、展示博客、项目管理
第11周 1. 团队项目Alpha博客:事后分析
2. 每个团队有一人必须离开,自己寻找下一个接纳自己的团队。团队发博客宣布离队和接纳的成员。
第12周 1. 团队项目Beta任务分配计划,介绍新成员
2. 连续7天的Beta敏捷冲刺,7 篇 每日Scrum Meeting博客+代码提交
第13周 1. 团队项目Beta博客:发布说明、测试报告、展示博客
2. 团队Beta阶段个人总结
第14周 1. 团队项目Beta博客:事后分析, 宣布每人的贡献分
第15周 1.团队整个阶段总结,分析用户数据,整理文档,保证以后的团队能接手。

 

posted @ 2017-04-05 16:59  男神组合  阅读(16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