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 + WebDriver 各浏览器驱动下载地址

 
Chrome
不同的Chrome的版本对应的chromedriver.exe 版本也不一样,下载时不要搞错了。如果是最新的Chrome, 下载最新的chromedriver.exe 就可以了。
把chromedriver的路径也加到环境变量里。
 
Firefox
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下载对应的驱动即可,使用的话,需要把驱动的路径和火狐浏览器的路径加入到环境变量里面才可以
 
IE
根据自己selenium版本下载对应版本的驱动即可,python的话,下载里面的IEDriverServerxxx.zip即可,这个是区分32和64位系统的,根据自己的系统下载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打开IE浏览器的话,需要在浏览器的Internet选项中的安全页里有4个安全选项,Internet、本地Internet、受信任的站点、受限制的站点,这4个里面都有一个启用保护模式,都需要勾选上才可以,还得把驱动的路径加入到环境变量中。
posted @ 2018-03-17 14:50  nancy05  阅读(684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