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吵了,.NET和JAVA两大帮派合并了!

       喜讯!

       经过100多个人月和12000000多$的投资进行地研究和开发,并且经过4700000多行的.NET到Java交叉编译的测试,Mainsoft for Java EE (以前叫做Visual MainWin for J2EE)终于发布了Release2.0版本。这是一个可以免费下载的Visual Studio 2005插件。利用这个插件,无需重写你的C#或者VB.NET代码,你就可以使你用.NET语言开发的Web应用程序和Web服务运行在Linux平台的Tomcat和各种Java支持的平台下面。Mainsoft for Java EE 2.0版本目前支持Visual Studio2005的IDE,支持.NET FrameWork 2.0、Asp.NET 2.0的控件、角色安全、C#等。

       使用Mainsoft for Java EE,企业可以在保留现有的.NET代码和技术的基础之上把.NET的产品迁移到Java平台支持的环境中(比如Linux),最大限度的节省了你的开发成本和时间!

       Mainsoft for Java EE把.NET开发者在Visual Studio中开发的应用编译成Java的二进制代码产品,这种产品完全通过了Sun的Java企业版本的签定。Mainsoft for Java EE支持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Tomcat各种应用和各种标准的如BEA WebLogic、JBoss等服务。

     软件开发商可以把他们的.NET源代码应用到Java EE来扩展他们的市场。开发者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代码来实现他们产品同时具有一套.NET的版本和一套Java的版本。

       下面图中,请大家注意其对ADO.NET的支持。

 

        当然,Mainsoft for Java EE目前还是有一定的费用的,但是,个人觉得,对于一个企业来说,.NET的产品在Java领域的扩展所带来的收益肯定要比这10000$多得多。

      更具体的介绍请见 http://dev.mainsoft.com/

     我想,我还是通过一个贴图来让大家了解Mainsoft for Java EE的一些功能:

 

posted @ 2007-06-20 14:07  南疯  阅读(6824)  评论(6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