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一下,看有多少人能响应!

      相信dudu也有这样的感受:下蛋比看着鸡蛋要难的多了!
      我一直想响应dudu的号召,自己去写一些技术经验以及心得,但是,也不是天天都有蛋生下来的呀!况且,我在博客园潜水的时间比浮上来扑腾的时间要多的多()。在我潜水的时候,往往把某个人的文章看完之后,一般都会再去翻翻他(她)的收藏夹,看看里面的一些奇珍异品。你想想,不是宝贝的东西,他(她)能收藏吗?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许多的博客园上的博家并没有把自己的收藏夹公开出来,让我这样的小偷实在“郁闷”。好东西大家一起共享嘛!
      所以,在这里号召一下:大家只要在不泄漏自己隐私的情况下,尽量把自己的收藏夹里面的宝贝开放给大家看一下,好么?在此,我先谢大家:对于您千辛万苦找到的文章,这么无私的奉献出来,人们会记住你的!


      dudu,为了让大家响应,放首页两天可以么?星期天晚上我就挪走。

posted @ 2006-02-24 16:41  南疯  阅读(1549)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