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

错误提示:Additional information: 对路径“F:\SDCARD\CARD\Event\CH4”的访问被拒绝。

这两天用C#写一个自动生成文件和文件夹的程序,调试过程中觉得需要加入一个自动删除文件的程序,这样可以把自动生成的文件清除掉,不必手动删除
点击删除程序时偶尔会跳出弹框,提示“Additional information: 对路径“F:\SDCARD\CARD\Event\CH4”的访问被拒绝。”
百度解决方案中,发现网上提供的方案都看不懂,设置太复杂了,而我隐隐感觉到我这个是小问题,根本涉及不到设置问题。最终被我发现,果然是个小问题!

删除文件的条件是,要给定这个文件的绝对路径.
在我运行程序进行删除时,我在文件夹窗口打开了那个文件,这样就会造成程序中打开文件时发生读取冲突。

SO,只需要退出文件路径,再运行删除程序,就可以啦!

简言之,不能在本机上同时打开同一个文件夹就是

posted @ 2021-07-03 18:08  肖乃俊  阅读(1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