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nterprise Library 4.0 Logging 的问题

将应用程序日志写近数据库里面遇到了如下的错误:

创建 loggingConfiguration 的配置节处理程序时出错: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Logging,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40)

原因:引用DLL文件的时候可能引用了本地编译的Debug版本。

解决:直接从安装目录(一般为C:\Program Files\...)中引用DLL。
posted on 2009-09-08 15:10  Na57  阅读(4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