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项目-张雅宁

1.https://gitee.com/n199800/personal_project41678

PSP1.0 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 Stages 预估耗时(分钟) 实际耗时(分钟)
Planning 计划  20  10

Estimate

估计这个计划需要的时间  5  5
Development 开发  60  60多
Analysis 需求分析(包括学习新技术)  10  20
Design Spec 生成设计文档  30  30
Design Review 计划复查  5  5
Coding Standard 代码规范(为目前的开发制定合适的规范)  10  10
Design  具体设计  10 10 
Coding  具体编写  50 50 
Code Review 代码复查  20 20 
Test 测试(自我测试,修改代码,提交修改)    用了很久没写出来
Reporting 报告
Test Repor 测试报告  3
Size Measurement 计划工作量  5  5
Postmortem &Process Improvement Plan 事后总结,并提出过程进行计划  20 30 
合计    251  261多

3,刚拿到这个题的时候,就觉得很难,就连前期的Fork都不太明白,然后等着老师给的视频,反复看了好几遍。在思考题目的时候,头脑里是有自己要写程序的步骤,先进性加减乘除运算,用input来检查一下,然后考虑括号的问题,还要括号的先后顺序,但实际操作就不太会写了查了百度,看了几个例子还是没写出来然后就开始请教同学,问了张龙宇,教我写的,但是测试还是没写出来。

4,可以简单运行加减乘除运算,括号的。

 

 

5,一开始只能运行加减运算,后慢慢改进括号的运算。困难就是括号的运算。

 

6,还有很多不足,会慢慢改进的

7,学习到了git,学会请教他人,更是学会了自我安慰,最开始弄git不会的时候心态简直爆炸,后慢慢平复。也突然发现很久不用py之后,头脑是会退化的。忘记了很多运算该咋咋写了。

posted @ 2018-11-08 21:20  雅宁a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