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作业4

 

一、博客开头说明自己的班级学号和姓名,团队开发的软件,以及你在团队中的职务是什么,主要负责了哪些工作。(1')
1.学号:2016035107168 姓名:宁浩 软件:软件工程官网 职务:软件工程师 负责的工作:软件工程官网前端页面
二、耕耘情况(9')
1.给出写了多少代码和注释。(1')答: 此部分一共付出了5天
2.给出写了多少文档,多少字。(1')答  一个文档,200字。
3.给出设计了多少图。(1')答:一共设计出5张图,并且不断加以修改。
4.给出签入多少代码到仓库。(1')答:代码仓库一共嵌入1000+代码。
5.给出参加了多少次会议。(1')答:参加会议一共4次。
6.给出组织了多少次会议。(1')答:没有组织会议。
7.给出主动发起了多少次沟通。(1')答:写代码时主动发起2次沟通。
8.给出和用户沟通了多少次。(1')答:没有与用户直接进行沟通。
三、收获情况(2')
1.给出课程开始时计划在哪些技能上获得锻炼和提高。(1')
答:能够对于javaweb 页面的设计和本人对于软件项目整体有所了解。
2.对比分析衡量了现在这些技能获得了提高,提高了多少。(1')
答:对于这些技能,感觉都有所提高,在界面的用户交互上能够更多的为用户所着想,对于整个项目的开发流程也有了了解。
说明在整个课程中做的不好的地方,准备以后如何改进。(1')
答:与其他人的交流少,并没有真正与用户商谈,大部分页面还是按照自己所想写的,以后尽量改进,更了解用户所想。(1')

整篇总结深入细致,言之有物。(1')
答:整篇总结:感觉在真正的项目里,团队的每个人都应该不可或缺,都是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多交流,只有多交流才能促使我们进步,才能使我们的项目做的更加的优秀。

posted @ 2018-12-27 14:36  清奢  阅读(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