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卡Payoneer注册奖励25美元

由于VS2015还没有出来正式版,ASP.NET 5也是没有出来正式版。所以在你下载了OrchardNoCMS vNext的代码后,需要配置一些东西,才能启动项目,开始调试。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KVM是否安装,并且更新到最新版本。

KVM安装:

在dos下或者PowerShell窗口执行下面的脚本来安装kvm:

@powershell -NoProfile -ExecutionPolicy unrestricted -Command "iex ((new-object net.webclient).DownloadString('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aspnet/Home/master/kvminstall.ps1'))"

 

https://github.com/aspnet/Home/wiki/version-manager

 

设置默认的kvm版本为beta3版本。

image

 

2、检查VS2015的Nuget包管理源。

image

 

需要添加这个包管理源。这样才能获取到dev版本的MVC等。

3、设置项目的Target KRE version。

image

 

确保每一个项目都选择了beta3版本。这样就可以在vs2015下启动调试了。

 

如果不设置目标kre版本,可以直接通过k web在cmd下运行。

posted on 2015-01-26 10:13  Nic Pei  阅读(1978)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