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binary

性能测试的思路——利用JMeter和Zabbix进行压力测试


Zabbix

Zabbix区分探针端、服务端、数据库、WEB前端等多个组件,如果你是在企业内使用,尽量使用运维同学搭建好的环境即可,不然自己搭建比较费时费脑(可能大部分时间都在排错了)。
如果用别人搭建好的环境,你只需要在服务器安装Zabbix探针,然后找他们要WEB地址,登录进去就可以直接用可视化的方式来操作了。

JMeter

JMeter可以自己创建测试计划和导入测试计划,后缀名为:.jmx

如果创建了多个线程组,可以右键禁用启用,防止多个线程组一起启动了。

可以将测试结果保存到.jtl 然后通过工具转成.html,但是看聚合报告就足够了。报告参数看参考文档。

目标

reference

https://blog.csdn.net/Sally_xy/article/details/121926608 ----- 查看JMeter压测报告

posted on 2022-06-16 10:44  Mysticbinary  阅读(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