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本周交易计划 2021-9-27

Posted on 2021-09-27 08:57  我是七哥  阅读(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坚持价值投资、倡导平和交易

大家好,我是七哥。

-------------------------

 

上周的时候我也做了周计划,熟悉我的人都知道,七哥这个周计划是铁打不动雷打不动的,然后尽管上周只有短短的三天交易日,但是我也做了周计划啊,现在列出来,然后呢,这几支股呢,我是在周五的时候吧,这个仓储物流进场了,就是上周的情况,上周的交易计划和进场情况。

 

这周的计划也出来了哦,七哥说到做到,今天是周一吧。今天周计划呢,只选出了一只股,直接看图片就行了,然后呢,盘中时间周一到周五有合适的机会,我会选择进场,我想这儿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说我马后炮吧,哈哈,时间长了就知道就了解我、知道我,熟悉我了。

------------------------------

七哥口头禅:3成仓,3成仓,最多就是3成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