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代码了,如果前三个月写的QTP不算代码的话。对c#也有点陌生了,期待这MVC赶紧release,期待着LINQ更加好用,期待着WCF能有用。期待的同时,闲来无事,就装了ubuntu,建了postgresql,下了php5,但是对于我这个一点也不了解linux,不懂php的,想打开一个helloworld,真是不容易啊。折腾了好久,已经2周了,竟然没有实现。对自己强加鄙视一番。

以后自己要写笔记的话,一定会照顾新人,细点的地方可不能马虎,避免误导。这几天不知翻了多少网页,都是介绍些简单的sudo apt-get,说实话,没有多大的用处。但网上能查到的,仅此而已。入门真不易啊~~~,在自己瞎摸的情况下。

作为一个web开发的,感觉php还是更胜一筹,虽然对它还不了解。但是也做了多年的asp.net,认为他强大是有的,困难也是有的。php的简洁,高效,大家都说好。领导说,在接下来的几年内,dotnet会像20世纪java取代c++那样,取代java。不过因为做了太久的asp,却一无所获,对它已经有些麻木了。现在对微软产品,偏好IS,RS方向,如果有能力,再涉及sharepoint。

年纪大了,力不从心,自己搞好费劲,得找人帮帮我。
-----

常常思考人生,却更加茫然!

 posted on 2008-07-01 23:02  天 天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