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香小筑

喜欢技术,关注技术

导航

员工评出压力最大10家公司

 

转:http://www.kanzhun.com/news/6190.html?ka=channel1-title4

2014-08-15  

 

QQ截图20140815105802.jpg

数据来源看准网

       截止到2014年8月12日,看准网注册用户发布的公司压力值数据显示,压力最大的10家公司分别是华为,中国银行,阿里巴巴,苏宁电器,中国平安保险,软通动力,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信。华为和中国银行以4.3分(5分制)被评为压力最大的公司。

       上榜的10家公司中,通讯行业和金融行业分别有3家,互联网行业只有阿里巴巴1家上榜,一直大喊“苦逼”的互联网从业人员应该能找到心里平衡的感觉了,其他三家行业分别是零售行业,保险行业和计算机软件行业。

       通讯行业中,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分别以4分和3.9分上榜,根据看准网上数据显示,中国联通员工评价工作压力值是3分,没有进入前10名。

       金融行业,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上榜,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评价工作压力值是3.7分,没有上榜。

       华为员工在看准网上评论压力的主要来源是,工作时间长,加班多,没有加班费。华为员工评论华为薪资和晋升机制还是比较好的。

 

原文作者:看准网编辑部新闻来源:看准网

posted on 2014-09-14 21:59  雅香小筑  阅读(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