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参考文献(1)

毕业设计:参考文献(1)

一、基本信息

标题:基于MVC的学生数字档案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来源: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颖

时间:2017年

二、研究背景

​ 传统的人工管理方式已无法胜任当前快速发展的高等教育需要。快速发展的计算机相关技术催生了各类管理系统的诞生和发展。高校学生的档案管理系统也是顺应这种信息化的趋势而出现。

三、研究内容

1.需求分析

​ 用户包括:系统管理员、普通管理员、学生和教师等。
​ 总体功能应至少包括7个一级功能模块,它们分别是:系统用户管理、个人资料管理、学生信息管理、学生成绩管理、课程管理、奖励活动管理、就业信息管理和文件管理等功能模块。

用例图

系统体系结构图

四、总结

​ 该文献实现的是B/S结构的软件。采用MVC模式,.NET和ASP.NET技术实现的,数据库技术使用的是sqlServer,软件开发模式用到了UML里面的部分内容。

五、参考文献

[1]刘颖. 基于MVC的学生数字档案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D].南昌航空大学,2017.

posted @ 2020-11-01 19:06  mykang  阅读(4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