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考试总结

今天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上午拿到题目,woc竟然有题答,可以可以,这是我第一次做题答题目,了解到题答是怎么坐的。

看了看T1题答,woc前几个竟然只有4种颜色,幸好我把题目看完了...

T2guess感觉很不可做...除了裸的30分暴力以外,又敲了敲骗分

T3gsm看着好眼熟啊,想了想这不是zroi原题吗...然而并不会做,敲了nm^4暴力走人。

下午T1想都不想直接上28分暴力

T2感觉tmd如果保证大于0的话,那岂不是A掉了...只拿到了20分暴力就撤了

回头又看看T1,感觉只有28有点少啊...看看60%的数据是5000,那应该是n^2的做法,再仔细看一看题目,好像是一棵树啊...不对,这他妈就是一棵树,牛逼啊,我怎么这么强大,搞!敲的很顺手,把树建出来以后直接树形DP,感觉还是很棒的。

成绩出来了,50+45+60+60+20=235,这应该是我这一段时间打的不错的成绩了,感觉孟教练教的方法还是强大啊...

上午T2竟然是一个裸的网络流,劲,还有上午T3,是一个比较妙的DP。

省选快到了。

posted @ 2018-04-17 21:02  mybing  阅读(1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