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世的官方博客

phpstorm 2016.3.2 的最新破解方法(截止2017-2-20)

最新更新 ,http://idea.imsxm.com 这个地址是亲测可用的,针对最新的phpstorm 2016.3.2的版本。使用方式和下面一致,选择license server。然后复制http://idea.imsxm.com 这个地址进去就可以啦。

今天刚更新了phpstorm 2016.2版本,发现网上提供的破解地址都有问题,即*.lanyus.com*.qinxi1992.cn下的全部授权服务器已遭JetBrains封杀。 
最后网上找到一个可以用的地址,现在分享出来给大家

还是选择license server。然后复制http://idea.imsxm.com 这个地址进去就可以啦。不行的时候欢迎留言告知,更新破解方法

posted @ 2017-04-07 10:21  刘华世的博客  阅读(4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刘华世的官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