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Scrum meeting4

Beta冲刺Scrum meeting4

日期:2020/6/29
1.1 今日完成任务情况。

姓名

任务

张云飞

编写压力测试,博客撰写

张季跃

编写压力测试,录制视频

周强

编写压力测试

邹丰蔚

编写压力测试

 

 

 

 

 

 

 

 

 

1.2 成员贡献时间

 

成员

时间

张云飞

2h

张季跃

4h

周强

4h

邹丰蔚

3h

 

 

 

 

 

 

 

 

 

1.3软件测试视频演示上传到github截图

 

 

1.4站立式图片

1.5问题

  1. Beta冲刺阶段共计运行了多少个测试用例,合计发现了多少Bug?有哪些是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Bug?

             共计运行了15个测试用例,一共发现了3个bug,有1个是在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Bug.

         2.如何进行用户场景测试(scenario testing)的?

            关于用户场景测试,我们小组分为三个测试阶段,分别由内部人员,业余人员与专业人士作为测试人员。主要测试App作为一个交流平台沟通功能功能是否完善,个人资料是             否足够健全,操作是否便捷。

             第一阶段是我们小组的内部人员测试,参与人员是张季跃和邹丰蔚。主要操作有两人分别修改自己的个人信息,完善后在扮演寻求帮助的主顾与寻找工作的劳务人员进行对话           沟通。 

             第二阶段是业余人员测试,主要测试人员是周强与张云飞的家人,让他们在相互不熟悉的情况下在App上以普通使用者的身份进行沟通并寻找有没有不便之处。

             第三阶段是专业人士的建议,主要由小组成员家人寻找到的农民和养殖场相关人员在简单试用后对于功能提出建议。

 

         3.是否有回归测试?请结合两个测试用例并解释。

            对于此次代码修改,在修复后我们也进行了相关的回归测试,虽然解决了大部分问题,但对于小部分问题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此外,在测试阶段我们也发现了其他问题。就           好比我们学习过的数据库漏洞,我们尝试使用SQL漏洞登录系统,结果可以成功登陆。在修改代码之后我们使用简单的SQL漏洞并不能进入App。

         4.给出项目在什么样的平台、硬件配置、浏览器类型……上对软件进行测试?

      (1)硬件配置:Inter(R) Core(TM)2 Duo CPU T6600 @2.20GHz 2.20GHz
      (2)系统:Win7、Win10
      (3)浏览器类型:IE 、Chrome

posted @ 2020-06-29 23:14  萌新入坑,求大佬带  阅读(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