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Scrum Meeting 5

前言

(1)第5次会议在6月16日由PM在教7三楼召开。

(1)主要讨论了昨天的任务完成情况,由于昨天的一些任务没有按时完成,而且小程序的首页功能不全,
所以我们安排部分组员继续完善昨天的任务,对于功能部分再做了讨论,整个过程时长40min。

5.1 今日完成任务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姓名 今日完成任务 下阶段任务
鲁斌 检查程序框架,继续完善“首页”和“”我的”部分功能 负责实现获取用户登录部分
李清华 完善活动内部中前6类活动内容 继续完善自己负责部分活动内部中前6类活动的小贴士部分
陈正丽 完善活动内部中后4类活动及情绪部分3类情绪内容 继续完善自己负责部分活动内部后4类活动及情绪部分3类情绪的小贴士部分
道彤阳 完成身材内部中4类身材内容的填充 继续完善自己负责部分身材内部中4类身材的功能及美化,以及小贴士部分

(1)今天组织了团队会议,讨论昨天遗留的问题,并对开发细节做了安排,继续完善小程序2.0。

(2)难题是部分功能平台不支持,我们选择删减部分功能,把剩下的功能做好做精 。

5.2 成员贡献:

姓名 贡献 时间 (h)
鲁斌 检查框架,功能完善,博客撰写,项目上传到GitHub上 6
道彤阳 功能完善,内容填充 6
陈正丽 功能完善,内容填充 6
李清华 功能完善,内容填充 6

5.3 明天任务安排:

(1)做小贴士部分和界面美化,实现获取用户登录信息。(详细见4.1)除此之外团队成员总结个人前天开发困难和经验,和相关项目开发组交流经验。

(2)在今天完成的基础上,美化程序,逐层迭代。

5.4 燃尽图:

5.5 站立会议照片:

上传Github

    今日所完成的部分已及时上传至Github中(智能衣橱6-16.V2.1)。截图如下:

posted @ 2020-06-16 23:06  梦想进大厂  阅读(10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