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1) 回顾你过去将近3年的学习经历

当初你报考的时候,是真正喜欢计算机这个专业吗?

当初填报志愿的时候我就对计算机充满浓厚的兴趣,并成功以第一自愿进入计算机学院

你现在后悔选择了这个专业吗?

我不后悔,计算机是一个就业前景很好的专业,虽然这个专业也有很大的挑战,但是通过不断地学习,使我不断地成长,我认为这个专业很适合爱学习、挑战的我。

你认为你现在最喜欢的领域是什么(可以是计算机的也可以是其它领域)?

人工智能

(2) 总结你现在已经掌握的知识

你都具备了那些专业知识和能力?

熟悉c++、java,对算法有一定了解,掌握一些android原生开发

你认为你已经为成为一个合格的计算机软件工程是做好准备了吗?在专业技术、个人能力以及其它方面你还有那些欠缺?

还没有,我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3) 畅想未来

对照材料中前人的经历,你还准备从事计算机这个行业吗?

我还会继续努力

你认为与其它专业的同学相比,你的优势都有哪些?

计算机这个专业更注重专业知识

对已经不远的将来,你的职涯规划是什么?

完成学校学业的同时,自学专业知识,进入一下北京的互联网公司。

posted @ 2019-04-07 15:26  M_x_j  阅读(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