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windows测试环境的步骤

 步骤:
1.JDK安装
2.配置好JDK环境变量
3.Tomcat安装
4.将war包放在Tomcat的发布目录中webapps中,
5.conf》server.xml里面设置默认解压,unpackWARS = true   部署:autoDeploy = true
6.在bin目录下启动Tomcat的startup.bat就可以。
7.启动后输入“IP地址:端口号/Tomcat》WebApps文件里面解压后文件的名字(没有后缀)”
8.在需要改数据库地址的可以问开发怎么改,可以链接远程的数据库。需要jar包的可以问开发要。
9.给本机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10.点击计算机右键属性》选择左上角点击远程设置》点击远程》选择允许远程协助和允许任意版本远程桌面计算机》确定好后,同一网   段的用户可以输入本机的IP地址,输入账户和密码进行访问。 
 
 
注意:
1.如果只要启动一个项目,安装一个Tomcat就好。
2.如果启动多个项目(一个项目中的所有子项目也算多个项目),可以将所有的项目都放在WebApps里面运行。
3.如果要单独启动项目,可以创建多个Tomcat,单独运行。
posted @ 2019-04-11 23:18  努力奋进  阅读(37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