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手机号码注册和绑定的平台攻略

查询手机号码注册和绑定的平台攻略

  1. 首先进入37k分析平台:https://37kfenxi.com/cnblogs2/9040834.html,通过qq邮箱注册并登陆,有两种方式,验证码登陆和快捷登陆,其中快捷登陆更为方便和安全。

 

 

  1. 输入常用手机号码,点击分析一下,大约十秒左右就会分析出结果来。

 

  1. 分析结果如下图,第一部分展示手机号码本身的信息,归属地,运营商等信息。第二部分是展示用户的分析特征,如爱好,特长,倾向,消费习惯,经济情况等信息。第三部分是用户使用产品的分布情况,可以看出用户类型。最后一部分是号码绑定的具体产品信息,根据产品信息可以分析更多内容,同时也方便用户进行解绑已经绑定的平台。

 

 

 

  1. 通过以上信息,37k分析不仅能用来分析出用户的各类信息,可用作各行业销售人员,hr或者个人,同时还能够作为一个工具,帮助自己在更换手机号码的时候进行方便的换绑各类账号。

 

posted @ 2018-05-15 14:35  mvilplss  阅读(19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