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Microsoft Office 2016 专业增强版下载及永久激活-亲测分享

Win7 x64,安装 Office 2016。

 

1. 下载 Office 2016,用迅雷网上下载飞快。(这里分享我的下载链接,2.39G用迅雷分分钟就下好了)

2. 按 此博客 ,安装激活工具。

    部分Win7(比如我自己的,因为没有.Net Framework 4.5就无法安装)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4.5(没有测试此链接)。

    这个激活工具一次只能激活180天。所以激活软件作者写了个 激活的定时任务计划的。只是时间选得不好,选在每天的23点定时激活,这时候,大家电脑普遍是关机的。这就起不到每天重复激活的作用。所以,这里教大家怎么更改“定时任务计划”的执行时间。

3. 更改定时激活的时间

    右击“我的电脑”(Win7)或者“此电脑”(Win10),管理,任务计划程序,任务计划程序库,找到【AutoPic Daily Restart】,右击选择 属性,触发器,双击“在每天的23:59”,在弹窗里修改23:59:00改成 10:00:00(随便找个你平时电脑在开着的时间)。一路确定即可。

   或者使用如下CMD命令,更改激活软件作者设定的激活时间:

    SCHTASKS /Change /TN "AutoPico Daily Restart" /ST 10:00:00 

 

 

posted @ 2018-11-18 11:42  HolyGrail  阅读(79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设计良好的程序将用户的注意力视为有限的宝贵资源,只有在必要时才要求使用。 ——《Unix编程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