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谷歌学术】还在用百度?简单2步轻松替换搜索引擎,使用谷歌

本文仅讨论电脑端,非手机端。

1. 安装Chrome

好马配好鞍,下载安装使用Chrome。

2. 安装“G助手”插件

解压压缩包。

打开Chrome,点击右上角的 菜单按钮,找到“扩展程序”,打开“开发者模式”,然后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找到我们刚解压的“G助手”,点击“确定”按钮。

稍等片刻,浏览器就能正常的访问G搜索了!是不是很简单?快来试试吧。

 

 

使用本方法,可不限时长、不限带宽的自由使用G搜索,G邮箱。摆脱百度,看看外面的大世界。

 

资源搜集不易,可微信扫码留言邮箱地址,我会及时将 文件 以 百度网盘链接 的形式,发送到留言的邮箱里。

 

 

你只需下载该压缩包(文件大小<50M,其中包括Chrome浏览器32位安装包),先安装其中的Chrome浏览器,再按照本博客步骤安装助手,不到3分钟,就能使用G搜索。查文献,查学术论文,查国外技术站点,都很方便。

posted @ 2019-07-18 10:00  HolyGrail  阅读(7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设计良好的程序将用户的注意力视为有限的宝贵资源,只有在必要时才要求使用。 ——《Unix编程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