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Nook HD刷机

很久以前的 Nook HD 平板刷机。只能用 microSD(TF)卡刷。需要的软件全都保存在了自己的百度网盘,自己亲测有效。

 

一、准备工作

1、首先,将tf卡格式化为fat32格式,实测可以使用。将emmc-cwm-early2.img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0qGSe0Al_GPPCidNPZqZZQ 提取码: ejsm),通过win32diskimager软件刷入到tf卡中。提醒:官网下载的是img.gz映象文件,需要解压陈img才能使用。

 

2、其次,将cm-10-ovation.zip(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tBM5Itg_6uSJbuTvRRCpg 提取码: unuz )复制到tf卡。

 

二、开始刷机

1、 将nook关机,插入刚才准备的TF卡。在关机情况下,同时按住电源(挂机键)+ 小房子(Home)键,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很low的黑白界面)。

 

2. 依次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确定;wipe cache partition ,确定  ;从 sdcard 里安装 刚才拷贝的 cm-10...

音量“+”、“-”是选择上下菜单,“HOME”倒立的U 是确认案件,电源键是返回

 

3、刷入cm10.....zip。此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弄错了,选择成了安装recovery,很多人后面系统出现问题,但是由于刷入了recovery,系统自带的8次打断法都失效了,于是,变砖,无解了。

 

4、最后,长按电源键关机,拨卡出来,开机。新系统就可以用起来啦。

 

5.  系统正常关于平板电脑” 右边会有系统的信息,连续点击“版本号”5次就会进入“开发者模式”。就可以连接电脑,被电脑识别,安装各种360手机助手和豌豆荚了。

 

6. 如果使用CM不爽了还可以恢复原来系统。  Nook HD关机zhuangtai xia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按,开机以后放开电源键,持续按住“+”。出现进度条以后可以松手,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系统。

 

参考:

https://post.smzdm.com/p/440455/

https://post.smzdm.com/p/60754/

 

posted @ 2018-12-05 17:48  HolyGrail  阅读(38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设计良好的程序将用户的注意力视为有限的宝贵资源,只有在必要时才要求使用。 ——《Unix编程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