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比不上风--

寒假作业二

一、建立属于自己的博客园

https://www.cnblogs.com/muso/

二、Github 永远滴神!

https://github.com/L-MuSo
电脑清空,Python删了,先找个代替

第二个库

多了一个库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拒绝
或许是华为电脑不配吗
暂时搁置,再研究


上网寻找资料https://blog.csdn.net/zeng308041977/article/details/83107019

三、神秘的 Linux + 虚拟机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90808022f496c9fd91c80f18.html



平平无奇小爱心

遇到了什么困难,学习了什么,怎么解决的

那就太多了,过程是一把辛酸泪,总结就是百度太强大了,感谢百度。
学到了不少格式之类的东西,比如markdown,刚开始真的一头雾水,连哪里编辑都不懂,后来稍微看了点教程才明白。还是要不断去查找资料吧,都是别人总结出来的很宝贵的东西。

四、现在来说说你自己吧~

  • 我是吕冰彬,来自20级实验班,喜欢种植一些植物,可真是太喜欢学习了呢(真的)。
    这一学期没有挂科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技能树还在抽条,看不出啥特别的。
  • 很少立flag,有去做就很不错
  • 很认真的听课了,但是课后复习还不够
  • 不忘初心,很想赚大钱/(看了前两天的面试心得一文后很受打击,果然还是要充实自己)

五、作业要求

发布的第一篇博客要求包含的截图和其他内容有:

博客园部分:个人博客园链接
该博客 Markdown 编写页面的截图
Github 部分:个人 Github 链接
个人账号首页,以及有自我介绍的那一页的截图
进入两个仓库后的页面
Git操作的主要过程
Linux 和虚拟机部分简要的安装过程的截图
使用终端创建、编写和运行文件的主要步骤
遇到了什么困难,学习了什么,怎么解决的
个人介绍(详情请看第四点)
可选部分:自己在完成第一份作业时的感受等等(很不错,有了奇迹暖暖的感觉,博客暖暖)
如何看待这个越来越内卷的时代 / 如何看待 996 逐渐常态化的时代,简单吐槽几句
提示:

作为 CS 的学生,学会独立解决是一个很重要的能力,所以希望你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先面向谷歌、百度、Stack Overflow、CSDN、博客园、B站等等资源,记录并总结;
如果学有余力,可以提前涉猎一下前端三件套(HTML+CSS+JS)、C++、Python 和 Linux Shell 编写,对之后的作业以及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有所帮助。

posted @ 2021-02-08 23:55  L-MuSo  阅读(1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