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创建博客和github账号,完善个人资料,写出自己的优缺点,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学号 <181800415>
Self Introduction:
牟迪,福州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生。
喜欢运动,是个NBA迷和足球迷,酷爱篮球,平时就喜欢打打球,结交朋友。
电影也是自己的一大爱好,基本上豆瓣上面高评分的影片都有看过,偶尔也写写影评(不过是自媒体口嗨罢了 哈哈哈哈)。
游戏方面的话,现在也不怎么玩了,感觉游戏玩多了的确很耽搁时间,偶尔就玩玩OverWatch消遣罢了。

Professional Skills and Experience:
熟练掌握C C++,能够达到课程要求。自学python,python挺简单的,目前除了能够完成一些简单的操作外,还了解深度学习中keras、tensorflow的库,尝试过写一点简单的深度学习算法的模板框架。
打过洛谷,基础题刷了两百多道题。参加过C4网络挑战赛,接触了一些关于深度学习方面的技术,尤其是对卷积神经网络有部分了解。
网络流量识别和数据可视化分析也有接触,目前在研究echarts实现可视化分析的web页面。

shortage
与大牛相比,自己的代码能力还差得很远,尤其是算法实践方面,自己能力还很欠缺,bug太多,算法太差,知识面太窄了。
Future Plan:
短期目标:能提升自己的代码能力,具体体现在能减少bug数量,能用自己写的代码实现一些实际功能,满足目标需求。
长期目标:因为深度学习是我很感兴趣的,并且准备将图像处理作为未来的研究方向。通过软工这门课程,希望自己的代码技术能作为自己未来搞研究的基础。
Expectation of The Term:
正因为以前的代码量不够(也就两三千行罢了),所以我准备在这学期的软工实践课程上面,多打打代码,代码量再增加两千行。
课程中的每一次作业,希望自己都能够高效高质量完成。
在本学期结束后,我的期望是自己能够运用本课程的知识,独立地完成一些小项目。在课程实践中,自己希望能够担任一个项目管理的角色。

posted @ 2020-09-05 11:55  muse-code  阅读(14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