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注册github,熟悉博客园的使用,加入博客园班级方便以后的作业完成,完成自我介绍
学号 031802316

 

 

 

 

 

 

 

个人介绍

  •   大家好,我叫林佳伟,是来自福大数计学院计算机三班的一名大三学生。有着普普通通的学习经历,平时没有什么爱好,喜欢玩游戏和看动漫。

自我评估

  • 在编程方面掌握的知识不多,基本上只有课上老师教到的内容,只掌握了一些c语言和c++的基础,在编程方面还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代码量上基本上只有平时老师布置的作业。知识方面欠缺,也匮乏团队合作的经验,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未来期望

  • 希望在本学期,努力增加自己所缺乏的知识,将自己的代码量提升到5000行以上。对如何制作软件,有一定基础的了解,适应团队合作的模式。

 

github截图

 

posted @ 2020-09-06 21:00  mumu12138  阅读(1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