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Python编辑器)的激活

1、将“0.0.0.0 account.jetbrains.com”中的内容添加到hosts文件中,hosts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mac用户的hosts文件在\etc目录下,通过 cd /etc 命令进入该目录,然后通过 sudo vim hosts 命令打开hosts文件,进行修改,这里打开hosts文件需要输入密码

 

2、打开http://idea.lanyus.com/   ,点击激活,获得并复制注册码。

3、打开pycharm,选择 第二个选项:Activate code(用激活码激活),把第二步复制的注册码粘贴在下面的文本框,activate。其他的不用管。以后再打开pycharm,就直接进入IDE界面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posted on 2018-06-07 16:37  mukekeheart  阅读(4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