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g就是Debug,Release就是Release

现在线上发布的时候使用的是增量发布,什么是增量发布呢,就是变化什么,上什么。最近把jenkins搭建上去了,发现每次dll文件大小不一样,已查询发现原来是两个模式debuge模式与release模式搞的鬼。release模式文件很小。debuge模式文件大些。

结论是:realse模式生成的dll与debug模式生成的dll相互使用肯定报错。这就解释了上次成都线上的问题。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现在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怎么知道线上的dll文件是啥模式生成的呢?找打他然后解决它。

 

给我启发的帖子:

https://www.cnblogs.com/taiyonghai/p/6126074.html

https://blog.csdn.net/qq_28098067/article/details/51385394

posted @ 2018-12-03 18:18  红萝卜  阅读(4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