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里的敏捷[1]:搬家记

   ME所在的公司在搞敏捷开发,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不知道大家公司是否也在搞敏捷,由于在夏天,所以就以夏天的敏捷命名了,

并且自己还把敏捷程序员这本书看完了,很有意思的一本书,我很赞同里面的一些观念,我不知道在敏捷我们能走多远,他能解

决我们公司多少问题,所以自己把他记录下来,跟大家分享下,大家多多支持哦!

1.搬家了

 


    上上上上周吧,忘记是什么时候了,突然我们开发的都搬家了,大概30多个程序员,搬到一个屋里面,

没隔板,一眼望去,都可以看到大家在干什么,其实我不怕别人看我在干什么,只是不习惯,很不习惯,

周围都是一大把人,也不习惯在那么闹的环境里面工作。

2.抬头的尴尬

 
   说了,没隔板,一抬头就看到不想看的表情,不想看到的脑袋,一抬头就看见对面的表情很尴尬。
 
3.椅子一转就过来了  

 
    现在感觉有问题直接喊,椅子一转就过来了,是挺方便的,但是还是感觉缺点什么,或许是同事直接的默契吧,呵呵!!!

BOSS说要把我们练成全才,我可我感觉那块也不精通(业务或者代码),刚熟悉一块业务,有去干另块,呵呵 只有慢慢适应了,嘻嘻!!!

    为了敏捷,家是搬了,可是就是不舒服,敏捷是不是走的太快了,家是不是移动的太快了?我在拼命的去适应,

每天搞的脑袋特大,我感觉自己应该调整下自己的情绪或者位置了,希望下周不会这么累了,脑袋不要太大了!!!

      

敏捷是种思想,但是也有些潜规测,我很害怕推行敏捷,首先团队里每个队员都必须有很“积极”的态度,光这一点都达不成一致的话,就别谈敏捷了,还好,现在团队态度都很好!!公司刚开始敏捷我就说这么“邪恶”的话,实在不该,希望明年的现在公司扔在敏捷,同时希望园子里的叔叔阿姨大哥大姐多多指点,多多支持,小女笨绌,语言粗劣,多多指教,多多支持,且口下留情!!!!


posted @ 2011-07-10 15:14  红萝卜  阅读(1662)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