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程序员你注意你的穿着了吗?

发生在研发中心的一些事情,一些真实的事情,希望对女程有帮助,所以记录下来。

 

"我们招的不是前台"

8厘米高的黑高跟鞋+黑围裙+黑色吊带+高马尾+黑色皮包,那天还画了淡妆,“你好,有人吗,我过来面试的”,一个30多岁的叔叔把我引到一个办工桌,给了一套面试题“你先做一下”,然后又过来一个叔叔级别的问“你面试的是什么职位呀,我们招待不是前台",“不是的我面试的是开发”。

 

 

“他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他的眼睛在我身上整整停留了50秒”

6月份的夏天,很热,像平常上班一样,穿了吊带背心,牛仔短裤,亮晶晶的小拖鞋(我很喜欢这样穿,因为这样很舒服,并且之前的公司我也是这么穿的),像平常一样,坐到工位上,整理下资料,然后起身去弄点水喝,然后他(我一个同事,准确是说是个男同事),他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他的眼睛在我胸前整整停留了50秒,我当时也不不知道为什么,我用很正常的语调给他打了个招呼“早”,“早”。这件事情很快过去了,我也没放到心上,然后BOSS第二天就找我谈话了,“咱们公司男的比较多一点,不是不能穿短裤,可以穿丝袜......

 

 

“背心+黑色牛仔裤”

这两件事情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的一些小事情,后来我在这家企业上班的时候一直穿得是“大背心+黑色牛仔裤”。但是下班的时候我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


posted @ 2011-05-02 11:56  红萝卜  阅读(5390)  评论(28编辑  收藏  举报